5月10日 星期一 晴 我老家的狗狗去世了

今天早上我收到姐姐的电子邮件。
听说,我老家的狗狗去世了。
它像睡觉似的安然死去。
去年回国时见到的,就是最后的一面。
这几年它常常生病,我也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,但它真的去世的了,我很悲伤。
它享年18岁,相当于人类的120岁左右。
应该说是很光荣的。

 

这十几年,不论辛苦的时候还是悲哀的时候,它总给我们家族带来很多快乐和幸福。
从五年前开始在中国生活以后,就很难见面它。
我永远忘不了跟它一起生活的快乐回忆。
我真想跟它说一声谢谢!

 

今朝、姉からメール。
実家の犬が天寿をまっとうしたとのこと。
眠るようにして亡くなったということだった。
去年帰国したときが最後の対面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。
ここ数年病気がちだったので、心の準備はしていたが、実際にその時が来てみるとやっぱり悲しい。
享年18歳、人間で言えば120歳ぐらい。
まさに大往生というべきだろう。

この十数年間、苦しい時も悲しいときも、いつも楽しさと幸せをくれた犬だった。
五年前に中国で暮らし始めてからはなかなか会えなかった。
犬との楽しい思い出は永遠に忘れられない。
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と言いたい!

5月10日 星期一 晴 我老家的狗狗去世了” に対して4件のコメントがあります。

  1. より:

    安らかな最期でしたね!我姑姑家的狗狗也是18岁死的。它叫LiLi我以为它是小姑娘呢,结果却是个臭小子。

  2. 電羊齋 より:

    >斌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最期は苦しまずにすんだようなので、それがせめてもの救いです。你姑姑家的狗狗也是很长寿的,也是很可爱的狗狗吧。

  3. Namreth.Guls より:

    旅程结束了只是太短了

  4. 電羊齋 より:

    >Muhyouka. Namreth.Gu​lsさん谢谢。又长又短的18年。我永远不会忘记。

コメントは受け付けていませ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