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6日 星期二 多云 无题

最近没有更新,因为工作一直忙。

白天上班,晚上回家后做笔译工作。除了开幕式和闭幕式以外,几乎没看奥运会。

只好每天晚上上网确认比赛结果。

笔译工作到昨天告了一段落,今天才能写博客。

 

上午去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签证,据说下周一办好。

回家后玩游戏。

 

ここのところずっと仕事が忙しかったので更新していなかった。

昼は仕事、夜に帰宅してからは翻訳バイト。オリンピックも開会式と閉会式以外ほとんど見てない。

毎晩ネットで結果を確認するだけ。

翻訳の仕事は昨日でひと段落。今日やっとブログを書けた。

 

午前中、開発区の行政サービスセンターでビザ手続き。来週月曜日に手続き完了とのこと。

帰宅後、ゲームで遊ぶ。

8月26日 星期二 多云 无题” に対して3件のコメントがあります。

  1. zhang yongli より:

     
    大変お疲れ様でした~ 

  2. 果粒橙 より:

    日本的电视几乎只播放日本选手的比赛,我也是只能每天上网查看中国选手的得奖情况。日本选手有好几场比赛都好精彩,比如イチョウ姉妹,不过我最喜欢北岛康介^^

  3. 電羊齋 より:

    >爱吃鱼的猪(魚が大好きなブタ)様ほんとに疲れた~。今週は土曜日出勤なんで今のうちによく休んでおきます。>Vitamin C 様中国的电视也几乎只播放中国选手的比赛,清一色“中国加油!”。当たり前ですけど(笑)私も北島が好きです。でも一番好きなのは日本の女子サッカーかな。

コメントは受け付けていませ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