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5日 星期三 晴 还流鼻涕

感冒还没好。
但是我不想输给我自己,早上咬牙挺住走着到公司。
今天也照样学电脑。
我决不想请病假,落后挨打啊!
 
不管怎么样,我一定在今天之内治好!
 
風邪はまだ治っていない。
でも自分に負けたくないので、朝、歯をくいしばって歩いて出勤。
今日もいつもどおりパソコンの勉強。
絶対に休みたくない。遅れたら置いて行かれるだけだ。
 
何としても、今日中に絶対治す!

4月25日 星期三 晴 还流鼻涕” に対して4件のコメントがあります。

  1. 佳义 より:

    Hi,電羊齋!桑,虽然我很少留言,但我其实经常来的。看您的日记发现您老是生病啊,虽然都不是很严重的病。仍然水土不服么?还是平时太辛苦了。要注意身体啊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。<(^o^)/

  2. 来帮 より:

    病来如山倒,打滴流吧!
    阁下51放假吗?如果放假又没什么安排的话,我们去清王朝的发祥地(辽宁抚顺新宾满族自治县赫图阿拉老城)去玩,好不好呢?
    有点冒昧请见谅.

  3. 甜甜 より:

    お久しぶり!風邪大丈夫ですか?お大事にしてくださいね!!でも、あんまり無理しないほうがいいですよ~ちゃんと休んで、早く治してあげるのは正解ですよ!そして、毎日のように、日記を書きつづけて、えらいですね!頑張ってください~私もこっちで頑張ります!

  4. 電羊齋 より:

    >lunahehe 阁下
    谢谢鼓励!
    因为我锻炼不够,生活节奏也不规律,所以老是生病。
    我以后更要注意身体。
     
    >lailihong 阁下
    谢谢!
    感冒比昨天好一些,没有发烧,不那么严重。
    因为工作需要,五一劳动节可能有加班,手头也紧,这次黄金周我好像不能从大连出去外地。
    请原谅!
     
    >闺中茶香 様
    風邪は大分よくなりました。
    この二日間はできるだけゆっくり休むようにしています。
    ジョギングも少ししかしてません。
    日記は毎日同じことばかり書いてるのであまり面白くないかも(笑)
     
    日本でがんばれ~!応援してるよ~!(^-^)
     

コメントは受け付けていません。